《我们来了》迎来户外T台秀 莫文蔚喊话刘嘉玲

2016-08-25 09: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正在大连录制《我们来了》的莫文蔚昨天接受媒体采访,现场清唱《阴天》,让大家大饱耳福。本周五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将迎来一场成都户外T台大秀,知名设计师郭培和名模张亮加盟助力,莫文蔚对此表示十分期待:“我们穿郭培老师的作品,非常非常美,我都要疯了,我穿的那条裙子,很有舞台感觉,很像自己开演唱会的服装。 ”

  被问及 “面对奚梦瑶的大长腿会不会有压力”时,莫文蔚笑言:“我的腿也不短啊,我也是一名长腿姐姐”,一向以美腿“称霸”娱乐圈的莫文蔚透露,她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模特,长大后却成为了歌手和演员,不过对于走秀她也不陌生,有过T台经验的她,此次当然也不在话下。

  对于 “以后会不会带老公上真人秀节目”这个问题,莫文蔚笑称:“嘉玲姐先让朝伟哥上节目,我再叫老公来参加! ”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