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总动员》玩跨界 吴秀波郭德纲捉对厮杀

2016-08-24 10: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浙江卫视携手欢乐传媒共同打造的原创季播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将于9月起每周六20:30开播,十余位人气爆棚的影视演员将与喜剧界的顶级笑匠们首度实现“跨界合作”。8月23日,《喜剧总动员》在京举行发布会,恰巧当日正值录制期间,两队队长吴秀波、郭德纲,与第一赛段竞演的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实力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悉数到场,影视演员搭配笑匠的CP组合,火花不断。

  据了解,吴秀波与郭德纲这两位影视界的“泰山”与喜剧界“北斗”将在节目中带领各队队员“捉对厮杀”。在第一赛段中,影视演员刘涛、李晨、蒋欣、陈赫将分别搭档实力笑匠沈腾、岳云鹏、常远、贾玲等共同完成竞演作品,随后还将有更多的影视演员与喜剧创作人加盟。

  与以往的喜剧舞台不同的是,这十余组跨界搭档,他们的作品不仅包袱不断,更是根植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目光锁定普通人的生活,将大众现实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融入到每个作品中。记者电话连线了现场的工作人员,据透露,《喜剧总动员》的嘉宾分成了四对,第一对cp是“颜值担当”李晨和岳云鹏。李晨自认为从影视到相声的跨界“鸭梨山大”,岳云鹏则大赞李晨从零基础到现在的相声舞台表现非常了不起。蒋欣跟常远搭档,蒋欣变身女汉子,与常远展现不一样的儿女情长。喜剧女神贾玲搭档陈赫,自称“双贱”组合,被称为全场最“重量级”组合,两人的搭配也将爆笑十足,被认为是最值得期待的一组cp。“总攻”刘涛搭配憨厚艾伦,美涛将以一敌百。录制现场,刘涛谈了自己的感受,她说从起初无剧本、无排练,到最后享受舞台,很珍惜这次机会。

  记者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喜剧总动员 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