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川时代"迎来完结篇 "星际碰撞"下周起上映

2016-08-20 14:3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海报 片方供图



  早报文娱专讯 8月23日,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登上大银幕与观众见面。作为“冰川时代”系列的完结篇,这将是影迷们最后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陪伴了我们14年的小松鼠奎特、猛犸象曼尼、树懒希德、剑齿虎迪亚哥等可爱的冰川动物们。 《冰川时代5》不仅聚集了“冰川”系列中的所有人气角色,更有“开心麻花”沈腾、马丽的精彩献声。

  《冰川时代》系列从2002的第一部至今,已经有14年的粉丝积累,系列全球票房突破30亿美金,是目前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可见其在全球观众中的受欢迎程度。此次《冰川时代》迎来了爆笑圆满的大结局,粉丝们纷纷表示:“《冰川时代5》是最后一部冰川电影,这真的是一个爆炸性的让粉丝落泪的消息,因为这么多年来,这一系列带给大家的欢笑和感动是无法言喻的。一定会去电影院支持这部喜欢的电影。 ”

  影片的中文版本特别邀请了 “开心麻花”主要演员沈腾、马丽和常远担任配音。沈腾在影片中配音黄鼠狼巴克,这是第三集中的魅力角色,这一次他将再一次作为“领袖”,带领大家渡过彗星撞地球的危机。沈腾表示:“巴克是一个幽默又智慧的角色,虽然配音有难度,但绝对让观众眼前一亮。”马丽配音的则是一个新的角色——女树懒布鲁克,这个角色美丽、勇敢,会与最受欢迎的冰川角色树懒希德发展一段浪漫的爱情。常远是春晚的常客,知名年轻笑匠的他这一次配音的也是一个全新的角色——美洲驼香格里。香格里爱美,还是一个瑜伽高手,他是拥有不老力量的秘境“晶洞天堂”的精神领袖。

  从故事上来说,这一集的格局更为庞大。 《冰川时代5》中,由于小松鼠对橡果坚持不懈的追求,又一次意外带来了世界末日级别的大危机——闹上太空,引发彗星撞地球。三位主角树懒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必须带领家人及朋友展开全新逃亡和拯救地球的旅程。 (记者 许城贵)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