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消亡史》战贺岁档 葛优变黑帮老大

2016-08-19 11: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杜淳 、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钟汉良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先是在17日破纪录连发26张角色海报,曝光一众主演在戏中造型,昨日又在上海举办了发布会,宣布影片锁定12月23日贺岁档。

  葛大爷主演黑帮情欲故事

  《罗曼蒂克消亡史》曝光的26张角色海报,首度揭示了一众超强主演在本片中的角色造型。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国统、黑帮、租界分庭抗礼,日本军国主义势力蠢蠢欲动 ,希望在正式入侵前,渗透入经济政治等各个方面。身处其中的各色人物各有故事,叱咤风云的帮派大佬,不甘寂寞的交际花,说着地道上海话的日本妹夫,只收交通费的冷酷杀手,被冷落却忠诚的姨太太,外表光鲜的电影皇后,深宅大院里深不可测的管家,偶尔偷腥的电影皇帝,荷尔蒙满溢的帮派小弟,一心想要破处的混混,内心纯良的皮肉少女,随波逐流的明星丈夫。《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群像、群戏,是一部人性的断代史。

  故事的焦点不仅仅以葛优饰演的黑帮大佬陆先生、章子怡饰演的追求自由与爱情的小六、浅野忠信饰演的他的妹夫渡部为中心,更是对准了每一个涉身其中的普通人,所有人被历史裹挟着,撕裂着,也变成了历史的一部分。

  葛优二度合作子怡,众大腕儿甘当配角

  《罗曼蒂克消亡史》自开拍以来就因强大的阵容而受到瞩目,发布会现场葛大爷惜字如金地介绍,他饰演的“陆爷”是一个“有钱有势”、“性格还可以”、“爱操心”、“容易睡不好觉”的人,而看到他在海报上被风浪裹挟,葛优笑说:“可能会有冲浪的戏份。”章子怡则打趣道:“你确定不是冲澡?”提到二度合作的章子怡,葛优不吝赞美之词:“女的配上水就是美啊!”他说,当初接下程耳的剧本只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以前从来没演过有钱有势的人,一个就是跟子怡第二次合作。”章子怡也给足葛优面子,回答说:“我演这个戏就只有一个理由:信优哥,得永生。”

  除了葛优和章子怡,影片中的许多配角也都有颠覆性的演出。闫妮在海报上一个“眼神杀”预示了回眸之后的危机,阿娇学了许多上海话跟葛大爷对戏收获良多,王传君抓住“器官尺寸”问题搞笑耍宝,杜淳则自称是“站在大爷背后的男人”,而实际上是“闫妮介绍过去让葛大爷养着”的男人……最虐狗的是杜江、霍思燕夫妇,两人不但在微博上用“我的眼里只有你”来秀恩爱 ,现场也互相夸赞演技。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