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污妖王 王少雍金句频出狂圈"阿姨粉"(图)

2016-08-19 09:46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壹家传媒制作的古装魔幻爱情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正在热播中,新晋童星王少雍扮演的“小皇帝”李元逍以自身逗趣的段子手人设,在剧里金句频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并狂圈阿姨粉。







  王少雍《又拐皇》金句频出 男友力撩妹无极限

  随着剧情的热播,由王少雍扮演的小皇帝的戏份也越来越足,其逗趣的段子手人设在剧里金句频出,令人捧腹大笑。看到跟着自己穿越来到现代的丫头柳儿跟女主冯丰表示要做新时代女强人,小皇帝赞其“好柳儿,有志气,朕挺你!”看到父皇和友人对着他大跳“小苹果舞”汗颜感慨自己“朕每天都要和一群神经病在一起生活,造孽啊。”

  比起剧中失忆父皇不给力的撩妹,王少雍版小皇帝的男友力MAX,撩妹无极限!看到追着自己出门摔倒的女主冯丰,他赶紧上前拉起女主并呼救。耐心听女主讲自己小时候的悲惨过往,答应女主不会做暴君,展现自己温柔的一面。时不时的嘟嘴卖萌也让剧中姑娘夸奖小皇帝好可爱。

  小段子手戏内是团宠 戏外狂圈阿姨粉

  剧情愈加明朗,段子手小皇帝与剧中人物的互动也越来越多。作为剧中的“团宠”,小皇帝不仅有机会看父皇党搞笑演绎的“小苹果舞”,还观赏了父皇党一出另类的cos秀!女主派更是拿着可口的美食给小皇帝吃。

  戏里的团宠小皇帝是段子手,戏外的王少雍也自带段子手属性。之前在电影《一切都好》里扮演张国立的萌外孙,初次尝试段子手角色。而这次的《又拐皇》更是升级了段子手的属性,引发不少网友的讨论。不少追剧网友看过王少雍的表现后,好评小皇帝逗趣段子手的人设,夸其“有趣”,还留言说,“被小皇帝王少雍撩到!”“从今天起我就是你的阿姨粉啦。”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