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新片昨在青举行路演活动 承认"爱上青岛"

2016-08-17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欧豪、张慧雯、杨紫三大人气偶像领衔主演的纯爱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将于8月26日全国公映,该片昨天在青岛海信广场举行路演活动,男主角欧豪表示,该片全程在青岛拍摄,分别在黄岛拍了一个月、在市区拍了一个月,青岛的风景让他想起老家福建。今年暑期档青春片扎堆上映,而《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又是翻拍自日剧经典,欧豪表示,虽然已经演了两部青春片,但都没有体现自己的青春,“我的青春,就是奋斗。”

  欧豪依然青春期

  电影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由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执导,故事以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为背景,欧豪饰演的柯达是一名青春帅气的阳光少年,与“谋女郎”张慧雯饰演的夏叶之间萌生了初恋,初恋最美与最痛的体验,将成为本片最大的看点。欧豪表示,自己的初恋“美”的部分比较多,“痛”的部分比较少,“人都是愿意记住美好,我的青春美好多一些。”

  凭借《左耳》,歌手出身的欧豪迅速得到了影迷的认可。他表示,青春片虽多,却没有一部反映自己的青春主题,“我的青春就是奋斗,而现在的爱情片里爱情比较多。可能我独立得比较早,十六七岁就为了未来努力;虽然我现在也是青春期,但感情这种事对我影响没那么深。演员还是要多一些生活阅历,男孩反正应该早早独立。”

  青岛像我故乡

  此次新片在青岛拍摄,欧豪在岛城呆了两个月,“在黄岛拍摄的地方有点偏僻,海边、码头都是实景拍摄,特别漂亮,是我喜欢的感觉,让我想起我的家乡。青岛影迷也很热情,拍摄时我也感受到了。”郭在容导演之前曾执导过《我的野蛮女友》等热门电影,“我跟导演聊过,对他绝对认可。确实,这个故事的日版是很优秀的作品,我们的电影版也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欧豪选秀节目出身,近年来事业重心放在电影领域,接下来还将参演《建军大业》。谈及音乐,他表示自己并未放弃,“我希望能专注做一件事情。现在尝试做演员,演员的经验很重要,而音乐比较自我,尤其我是做嘻哈音乐,每首歌都是自我表达。我明年也有新专辑的计划。” 米荆玉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