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播出 郑爽:为角色减肥

2016-08-16 11: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礼智

  根据顾漫同名小说改编,由郑爽、杨洋主演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将播。8月15日,该剧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众所周知,郑爽在拍戏期间暴瘦,一度瘦到只有35kg,被网友称为“纸片人”。郑爽解释说,自己当时压力很大,因为这个角色本身是美艳型的,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

  搭档杨洋:

  有棱角的人内心更简单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讲述了计算机系学霸系花贝微微与校草级大神师哥肖奈,偶然间在游戏中相识然后在现实中见面的一段从线上到线下的爱情故事。这部剧是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郑爽说自己在很早之前就看过小说,“因为经常在畅销书排行榜上,我就买了看了”。但是她完全没想过自己能出演贝微微,在她看来自己和这个角色还是差距挺大的,贝微微是一个非常美艳的女生。制片方找到自己后,郑爽也和小说作者顾漫交流过,顾漫就安慰她说毕竟小说是小说,影视剧重现的时候肯定稍微有一些区别,要尽量发现自己的优点。

  郑爽和杨洋曾共同参加过《花儿与少年》第二季的录制,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之前已经对彼此十分熟悉了,也正是因为如此,两人之间的默契自然不用说。郑爽说可能彼此都是比较有棱角的人,不那么圆滑,她觉得这样子反而更容易相处,“我觉得有棱角的人,反而内心好像简单一些”。

  不惧比较:

  差点也出演了电影版


  为了在荧屏上完美呈现这个角色,郑爽也付出了很多。众所周知,郑爽在拍戏期间暴瘦,一度瘦到只有35kg,被网友称为“纸片人”。郑爽说,自己当时对这个角色压力很大,因为贝微微属于美艳的类型,自己不知道怎样才算是美艳,就觉得瘦一点上镜更好看,而自己能做到的也只有瘦一点。不过郑爽否认自己不喜欢吃饭,她说自己还是个吃货,有时间的话会自己做着吃。郑爽还说自己喜欢运动,经常逛街到处走走。以前她很不自信,不敢到处走,到哪儿都不敢与人对视,现在因为自己的作品慢慢有了自信,也敢于深入到生活中了。

  Angelababy与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上映,两者免不了被拿来比较。郑爽说电视剧先拍,电影在后,自己之前的经纪人还想帮她把剧版和影版的两个贝微微都争取到,不过她拒绝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