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出阅读新体验 青话亲子剧场将演出搬出剧场

2016-08-16 11:0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上周五晚7时,《胡桃夹子》剧组用新颖独特的“读剧”方式给市图书馆的少儿读者送来了活泼、快乐、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此次活动青话亲子剧将演出搬离剧场,化身为阅读、有戏、好玩的亲子互动空间,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记忆。“我是玛丽,多罗索叔叔在圣诞夜的时候送给我了一份礼物,于是我就进入了胡桃夹子的世界……”摇滚歌手黑猩猩、鼓手印第安小丑、爱吃的胖小丑以及呆萌的核桃兵是《胡桃夹子》剧中的经典角色,四名演员一边拿着玩具道具,一边声情并茂地朗读《胡桃夹子》剧本,小朋友们安静地倾听着,仿佛置身梦幻的世界。

  “读剧”活动受到了家长孩子们的好评,青话的儿童剧将继续探索新的艺术方式,将戏剧艺术撒播到文化教育和家庭社交中。(王衍芬)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