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导师抢人无上限 周杰伦变魔术神预测

2016-08-12 09: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继上周主持人李咏献歌之后,今晚21:10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周杰伦也将献上自己的魔术秀。节目盲选收官战,每位导师战队最终学员人数并不一致,并且采取的是无上限的导师抢人模式。周杰伦现场预测起导师战队上的学员人数,哈林调侃周董“今年春晚可以上去表演魔术了”。

  作为圈内有名的魔术爱好者,在各种场合都不忘秀一手魔术的周杰伦,这次又摆起了场子。在凭空变出一副扑克、成功猜牌等一系列的小魔术后,他向观众求奖励:“大家掌声鼓励一下! ”

  不想让周杰伦表演轻易过关的那姐,故意加大周杰伦表演的难度,提出要求:“听说魔术是可以预测未来的,你可不可以预测一下我们每个导师手里头最后有几个学员? ”对自己充满自信的魔术师周杰伦欣然同意。

  在周杰伦猜中两张牌并预测哈林会有12个学员时,起初看不起“魔术师周杰伦”的哈林也忍不住赞道:“有点厉害的样子。”随后,在那英靠直觉表示汪峰最终会有11个学员后,杰伦赞同地对扑克吹了一口气,并抽出了代表数字11的红桃J。在一旁默默观察的汪夫子连连赞叹:“有点神! ”最后,杰伦抽出了预测那姐组学员数的牌K终于让其他三位导师都赞叹不已,那英也为杰伦喝彩起来。哈林则大笑表示:“今年春晚他可以上去表演魔术了,刘谦可以回家休息了!”林林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