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马东办"生前葬礼" 圈内好友竟无人出席

2016-08-04 09:0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你也许幻想过自己的婚礼,但绝对没有幻想过自己的葬礼。如果有一个机会办一个自己的生前葬礼,你希望在哪里举行仪式,邀请谁到场呢?





  自从创业以来,马东总会不定时的抛出些新想法刺激人们的感官,年初才体验过“裸奔”的兴奋刺激,如今又出新招——在《黑白星球》节目中为自己举办了一场生前葬礼。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如此重要的时刻,马东的圈内好友却无人出席,就连“马晓康”组合的高晓松、蔡康永都婉拒了邀请,冷清的场面让主持人马薇薇感叹:“一代巨星陨落,竟然只来了这么几个人。”



  马东“葬礼”变吐槽大会 19岁写情诗被酸像贾宝玉

  在本周三零点更新的《黑白星球》中,马东为自己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葬礼”。节目中他身穿蓝色西装,躺在白色花朵装饰的棺材中,期待着朋友对自己的离别赠言,然而万万没想到这场“人生告别会”最终却变成了吐槽大会。马薇薇称马东办“葬礼”经费紧张,好友都因为通告费少拒绝出席。《奇葩说》选手李林更是在现场公开了马东十几岁失恋后所写的情诗,并调侃:“一个长得像薛蟠的人,竟然用贾宝玉的口吻写诗。”对此马东无奈回应:“我第一次在追思会上听见这么直接骂人的。”

  不过许多网友似乎很欣赏马东的文艺气质,留言表示:“没想到马老师还是位大才子,真是不明觉厉。”“马东老师这样的风流才子,年轻的时候想必也是撩妹界的翘楚吧。”



  刘维“葬礼”现场求职 马东:你是在跟我求婚吗?

  2015年马东创办了米未传媒,代表作《奇葩说》的成功让许多人看到了他对互联网视频内容的开发、生产及IP经营的实力与能力。在他的“生前葬礼”上,刘维毫不掩饰自己对马东的崇敬之情,多次毛遂自荐希望能被马东纳入麾下,他表示:“从《挑战主持人》开始就一直关注马东老师,我也很有才华,虽然不知道进米未未来如何,但还是想试一试。”说完还当场跪在马东面前,躺在“棺材”里的马东只得顽皮回应:“你是要向我求婚吗?”正如网友所言:“马老师不靠颜值,一身才气足以让人五体投地。”

  除了马东的“葬礼”,在明日更新的《黑白星球》中马薇薇也将体验人生最后的告别时刻,届时她会曝出怎么样的惊人遗嘱?马东对于得力爱将的“离世”又有哪些肺腑之言?敬请期待优酷每周三周四零点上线的《黑白星球》。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