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十年》9月2日上映 赵丽颖短发演萌妹

2016-08-03 10: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马伟豪担任总导演,刘海担任导演,赵丽颖、乔任梁、吴映洁领衔主演,范逸臣、班嘉佳、冯铭潮联合主演的青春怀旧电影《我们的十年》,2日发布一组海报及预告,并宣布定档9月2日。《我们的十年》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粉丝期待,影片将于9月2日上映,彼时正是夏末秋初,梧桐叶飘零的时节,十分契合影片青春怀旧的气质;9月初也是学子们回归校园的时候,在这特别的日子,观众们走进影院找寻青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电影讲述了三男三女跨越十年之久的爱情、友情故事 ,从欢乐无忧的校园到奋勇拼杀的职场,众主创一路走来,经历笑泪悲欢、聚散离合,主创们的经历也是每个人青春的真实写照。观众从预告片中欢乐的校园生活可以窥见自己的青春映像,让人会心一笑的同时,也回想起自己的青葱岁月,既轻松搞笑又温情暖心。不同于市场上泛滥的疼痛类青春题材影片,电影《我们的十年》抛开离奇虚假的剧情,讲述属于你我的青春故事 ,带观众找回自己的青春心跳,独特的艺术理念让人对影片更加充满期待。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朱蕾 实习生 矫鑫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