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陈伟霆回应新剧更新慢 称"我就叫等等"

2016-08-03 09:13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陈伟霆领衔主演电视剧《老九门》,饰演九门之首,人称张大佛爷—张启山。《老九门》每周一周二晚十点播出。







  昨日,陈伟霆在微博中晒出坐在沙发上的帅照,并配文:“最近很多人反应等《老九门》更新等的好辛苦,没办法啊,因为我就叫等等!”

  照片中,陈伟霆戴金丝眼镜,穿条纹衬衣搭配牛仔裤,整个身体都坐在沙发里,给人酷帅的感觉。

  《老九门》是由梁胜权、何澍培、黄俊文联合执导,南派三叔担任监制,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领衔主演的民国悬疑剧。

  该剧改编自南派三叔所著同名小说《老九门》(原著连载于起点中文网),讲述了1937年7月,日军发动全面侵华战争,长沙城布防官张启山为破解矿山之谜,求助古玩鉴赏大家二月红,并结下深厚的友谊共同对抗日军的故事。

  该剧于2016年7月4日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每周一、周二晚22:00两集连播。每周一、二22:00爱奇艺VIP会员更新2集,非会员24:00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每周抢先看4集。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