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封杀韩星? 你们的老公可能要组团回家了

2016-08-02 09: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国家面前无偶像!广电那边已经出了调控,对韩星在华演艺活动进行限制,相关媒体已经证实属实,但是也不是全面封杀,而是政策上的调控和收紧,以后很多韩国艺人来华捞金都会受到限制。







  但是最近的橘子君听到一个传言,说广电要封杀韩星,今后不准韩星以一切形式出现在电视上,这可能是中国演员们的春天要来了。

  就连百度上输入关于韩星封杀的事,也有一票新闻。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那就将有大批明星受到牵连,而你们的老公和老婆可能要乖乖回家了。

  最近那么多的中韩合拍剧或者电影如果现在还没有过审的话,看来可能都会双双扑街了。

  就连最近刚刚公布的《亲爱的阿基米德》估计都要换男演员了,因为男主是韩国偶像吴世勋。

  跟着躺枪最惨的演员应该就是塘主张翰了吧,今年一共拍摄了三部作品,女演员还全是搭档韩国明星。

  《夏梦狂诗曲》搭档短发女神高俊熙,《锦衣夜行》搭档朴敏英,《传奇大亨》搭档具惠善。塘主此时的内心想法估计是做了什么孽啊这是。

  还有很多电视剧,橘子君没法一一说明,如果这些合拍剧还有没有过审的话,那么恭喜,可能无法出现在观众眼前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传言的影响,宋茜的微博简介都已经删除了f(x)的标签。(宋茜的经纪公司是韩国SM娱乐)

  对于此次传言广电要封杀韩星的消息,网友们的反应也是极其热烈,纷纷点赞广电,称他们终于做对了事,讲真那么多人夸广电橘子君还有点不适应的呢。

  其实橘子君挺心疼某手机的,花了大价钱请来了国民老公,但是这才代言几个月呀,就出现这种传言了。

  对于这种传言你是怎么看的呢?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