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旧爱言承旭力挺林志玲 她善良又孝顺

2016-07-30 10:4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日,陈冠希骂林志玲事件一度发酵,旧爱言承旭闻讯后透过公司表示:“志玲是个善良孝顺的人,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陈冠希在上海出席活动时,在采访环节回应了之前骂林志玲一事,称“给过你机会了”。

  



  陈冠希27日在微博发文,用英文大骂名模林志玲是丑陋至极的婊子,及许多不堪入耳的话,引发网友谴责。有媒体猜测整起事件只是新节目《我的新衣》炒作两人不和,似乎因为林志玲加入《我的新衣》,抢了陈的女友秦舒培的位置。林志玲的旧爱言承旭闻讯后,在28日透过公司表示:“志玲是个善良孝顺的人,应该是有什么误会。”

  《中国时报》报道,林志玲27日确定加入东方卫视新节目《我的新衣》,当晚就遭陈冠希公开辱骂,东方卫视一导演发文痛批陈冠希:“因为自己的姘头耍大牌不如林志玲nice就公开骂她,这不是man或直率,是EQ低,没素质的陈冠希还是滚出演艺圈吧,回你该去的地方……”虽然该导演后来把该微博删除,不过随后他又再发文表示,因为刚刚那则微博的语气太过头才删文:“立场不会改变,打从心里看不起骂女人的男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言承旭 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