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黄晓明回忆"威亚故事"(图)

2016-07-30 11:5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晚22:00,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 《加油!美少女》上演,薛之谦临时代班海泉担任导师,不仅尽展“段子手”搞笑功底,更亲自上阵与学员献唱开场曲。“段子手”的加入让现场笑声不断,学员们的表现也再创新高。为了展示这段时间训练成果,学员们“全力出击”挑战起“女汉子”主题:黄晓明组古韵今绎挑战《霍元甲》,长袍大鼓颇为震撼;胜利组“威亚”上阵,高空降落边唱边跳。

  薛之谦亲自上阵与训练营学员联合献唱开场曲《丑八怪》,深情演唱感染力十足,让黄晓明导师都忍不住在台下直喊“我是他的粉丝”。

  导师们每集必备的“才艺展示”令现场气氛高涨。胜利导师“歌手”变“武者”,节目中首秀跆拳道黑带功底,“旋转跳跃踢木板”,再展新能力,黄晓明不甘落后徒手破板,引发现场阵阵尖叫。胜利组更挑战“威亚”特技,黄晓明则回忆“威亚事故”:“我曾经从7米高的威亚上面掉下来过,腿上打了6颗钢钉,我有掉下来的经历,所以我看你们很紧张。”但是学员的勇气值得鼓励,胜利导师直言“你们特别勇敢,特别棒”。 晓文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