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内部厮杀 姚笛尝试蒸汽朋克(图)

2016-07-30 11:2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期最后一场晋级赛,巴图作为仅存的一位“首发嘉宾”究竟能否成功出线,与一众“老友”相聚半决赛,实现华丽“大翻身”?今晚21:08北京卫视播出的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悬念重重,争夺最后一席晋级名额的选手之间更是 “波涛暗涌”。

  一经登台便成为焦点人物的姚笛近来热度持续攀升,在首度深情献唱之后,姚笛本期突变画风化身“双面娇娃”,将朋克与性感惊艳融合。舞伴们金属感十足的服装造型与机械道具为姚笛完美打造出“蒸汽朋克”风格的舞台,复古且风格鲜明的舞美加之姚笛 “迷幻”的唱腔让观众倍感新鲜。早在登台之前就透露自己本期会带来 “大反转”的姚笛,令评委又惊喜又“遗憾”。而让观众见识到自己多样性的姚笛则谦虚表示,自己在比赛中成长,学到了很多。

  “鬼马少女”王子文在舞台上一直展露出“曲妖精”活泼的一面,而本期节目中,王子文首次换上典雅裙装,走心献唱经典情歌,让所有人见识到了她“动静模式”切换自如的奇特天赋。

  在上期送别“母后”刘涛之后,巴图本期勇敢挑战“歌神”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好歌配好景,在演唱会舞美的搭衬下,巴图一秒得到“歌神光环”加持,赢得全场一片赞誉。发挥良好的巴图更是获得“加唱”请求,为意犹未尽的观众和评委献上一首《秋意浓》,连唱两场甚是畅快。作为人气补位歌手的小沈阳火力全开,一人分“声”二人,动情演绎热门组合励志歌曲,感染现场所有人。最后一席名额终将归属于谁,这无疑是本期节目最大的看点。

  金婉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