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警匪大片《红色警戒999》今日中国公映

2016-07-27 10:21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九大好莱坞明星实力出演的犯罪动作电影《红色警戒999》今天起登陆全国院线。该片以亚特兰大为背景,影后凯特·温斯莱特变身黑帮女老大,掌控着一群贪财警察的命运,却被一个新警察打乱了她的犯罪部署。该片导演约翰·希尔寇特擅长处理犯罪题材电影,尤其对人物心理状态的刻画十分深入和准确。片中不仅有枪战、爆炸、公路追逐等经典戏码,更有角色内心的挣扎和摇摆。

  《红色警戒999》启动了全明星阵容,堪称年度华丽之最。凭借两部《惊天魔盗团》登上中国大银幕的超级巨星伍迪·哈里森,向来保持着超高的接片水准,他在片中扮演关键线索人物。影后凯特·温丝莱特首次挑战完全反面的邪恶角色,为了饰演这位俄罗斯女黑帮老大,她留起爆炸头,扮老扮丑,影迷评价“太拼了”。《为奴十二年》主演切瓦特·埃加福特、《绝命毒师》中的“小粉”亚伦·保尔、《复仇者联盟》“猎鹰”安东尼·麦凯等当红巨星实力出演。影片标题中的数字“999”,是美国警察内部通讯代号,意思是“有警员受伤”,而全片的关键点也集中在“干掉一个警察”这个阴谋中。影片力求真实,导演、演员分别深入黑帮和警察群体“体验生活”。主演卡西·阿弗莱克在接受采访时曾说,他为了饰演好这个内心挣扎的警察,曾和纽约警察还有亚特兰大警察分别生活了很久的时间。片中所有的枪械装备都和真正的美国警察保持一致,拍摄过程中一共封锁过三次高速公路,每个爆破场景都是实景拍摄,场面震撼。 (小 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色警戒999 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