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2016-07-26 11: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歌手汪峰前女友、模特葛荟婕日前在某医院就医时涉嫌寻衅滋事,医院报警后,葛荟婕被检出涉嫌吸毒,被行政拘留多日。

  有媒体记者联络葛荟婕经纪人,他表示该新闻是不实消息,并表示不会发声明,清者自清,并且透露葛荟婕前不久出剧组后因胆囊炎一直在医院做调养和检查。葛荟婕最近一条微博更新在7月13日。

  葛荟婕与汪峰2004年相识。2005年,18岁的葛荟婕为汪峰生下一女。不过后来汪峰以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了分手。而女儿小苹果也一直由汪峰母亲抚养。  据《新京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葛荟婕 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