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刘德华出演《王牌逗王牌》 黄晓明为偶像"献身"

2016-07-26 10: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将于10月1日公映。该片日前发布了“双面王牌”海报。刘德华与黄晓明持枪耍帅,霸气外露。而视刘德华为毕生偶像的黄晓明更是为《王牌逗王牌》贡献出最大尺度的牺牲。

  激烈打斗“拳拳到肉”

  电影《王牌逗王牌》讲述的是神探宝爷(刘德华饰)与侠盗洛家豪(黄晓明饰)强强联手,与恐怖组织抢夺“上帝种子”、拯救世界的故事。诙谐幽默而又拳拳到肉的打斗是《王牌逗王牌》的重要卖点,其中一场飞机上的动作戏,刘德华、黄晓明与反派大战,刘德华一个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重重地坐在地上,痛苦大喊“为什么”的场景,逗笑现场所有工作人员。

  为了视觉效果逼真,这个镜头反反复复拍了很多次,而刘德华每次都是亲自上阵,对此王晶佩服地说:“我认识刘德华几十年,不管多危险,他每次都是亲自上阵,这次也不例外,看到他在那里滚来滚去,我都替他感到辛苦! ”

  刘德华是“崇拜偶像”

  刘德华如此努力,黄晓明当然不敢有丝毫懈怠,虽然已经拍过很多动作片,但《王牌逗王牌》的动作戏还是让他叫苦连连:“有一场戏是我要攀在大厦的玻璃上面,导演给我准备的鞋上面真的有吸盘,那个吸盘吸力非常大,基本上我每次想拔出脚来时都会非常困难,我要非常用力才行,我要一边用尽全力一边脸上还要表现出帅气的神态,一场戏拍下来比拍打戏还要辛苦。 ”

  提起刘德华,黄晓明一脸崇拜:“他是我演艺生涯的偶像。 ”两位王牌都演过《神雕侠侣》里的杨过;两个人都演过《鹿鼎记》,不过刘德华是康熙而黄晓明是韦小宝;两个人都演过《上海滩》,不过刘德华是丁力而黄晓明是许文强。黄晓明说:“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虽然跟偶像对戏,永远会有点紧张,但是跟华哥熟悉之后就会发现他超级可爱。 ”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