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基米尔·卡林钢琴音乐会7月28日在青举办

2016-07-26 10:4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由青岛市音乐家协会主办、青岛海风琴行承办的 “海伦之夜——弗拉基米尔·卡林钢琴音乐会”将于7月28日晚7时在青岛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办,俄罗斯钢琴大师弗拉基米尔·卡林音乐会将独奏莫扎特、贝多芬、肖邦等音乐名家的经典作品。购票观众有机会获赠7月27日下午2:30在乐文汇剧院举办的弗拉基米尔·卡林大师班旁听票。

  弗拉基米尔·卡林教授,1974年出生在莫斯科,13岁在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大学附中上学期间就正式登台演出,1992年开始就读于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大学,师从叶甫根尼·马里宁和列夫诺莫夫。1998年弗拉基米尔·卡林获得了由德国政府提供的“高等钢琴学术交流”全额奖学金,就读于艾森市福克旺音乐大学钢琴系。在德国的学习中,先后跟随钢琴家布洛赫、马古利斯、麦森伯格、巴什基洛夫学习,获得钢琴独奏演奏家学位。

  在他的艺术生涯中,曾多次在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中国等地开展自己的音乐会,并与世界知名乐团合作。如与埃森市爱乐乐团录制“勋伯格钢琴协奏曲”专辑,携手杜伊斯堡爱乐乐团录制钢琴协奏曲专辑。2009年起,弗拉基米尔·卡林任教于维也纳国立音乐与艺术表演大学,担任钢琴表演专业主课、预科学院、高等天赋少年学院(天才班)三大院系的钢琴教授。

  本次来青举办音乐会,弗拉基米尔·卡林将为青岛观众演奏莫扎特《G大调奏鸣曲KV 283》、拉赫马尼洛夫组曲、贝多芬《f小调奏鸣曲op.57》、肖邦《威尼斯船歌升F大调op.60》《谐虐曲b小调op.31-2》《平静的行板与辉煌的大波兰舞曲op.22》等曲目。以琴声代替语言,让音乐律动岛城听众的心灵。

  (记者 单蓓蓓)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