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明星抱娃姿势:陈伟霆"人贩子式抱娃"遭调侃

2016-07-26 09:4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日网上一组男明星抱娃的图片火了,照片中既有当了爸爸,如邓超,抱自己的萌娃;也有单身明星抱别人家的萌娃。抱娃姿势各不相同,画面也异常有趣。特别是陈伟霆更是被网友调侃:人贩子式抱娃!

  



  哈哈哈哈,真是笑到呕吐!你没看见人家小萝莉都吓哭了么,脑中自动代入陈等等魔性的笑声...

  话说,对着这么一张迷死人不偿命的天颜,这位小女孩仍然能保持泰山压顶我自岿然不动的抗拒脸 真乃巾帼英雄!在下佩服!

  



  这位陈同学对他侄女的爱真是如滔滔江水般连绵不绝,每次回港必要去和侄女腻歪几天,合照也总是力求同框。

  然而肥妹是一般人么!不管陈等等使劲浑身解数,wuli肥妹都是一副“我不认识你,不要碰我!”的高贵冷艳脸。

  



  



  陈等等之所以被侄女“嫌弃”当然不是因为抱她的时候像人贩子,很有可能是因为他充满魔性的笑声,犹如魔音绕耳三日悬于梁上,听上一次提脑醒神三天!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