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我想静静》插曲发布 谭佑铭帅不过三秒

2016-07-24 11:2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谭佑铭,一个帅不过三秒的男演员,男歌手。







  宠迷喜剧电影《我想静静》即将在今年的9月8日与大家见面,片方今日发布萌宠版电影插曲《如果天使知道》。该插曲由电影男二号“牙套小王子”谭佑铭(谭杰希)亲自创作并演唱,是一首深情舒缓的抒情歌曲,据谭佑铭介绍,这首歌原本创作于九年前,一直在打磨中,此次为《我想静静》创作插曲时,之前多首创作都被自己推翻。无意中想到九年前的那段旋律,于是融入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心得感受,从电影角色的角度出发进行二次创作,重新作词编曲,最终有了这首大家都非常满意的《如果天使知道》。歌曲歌词温馨感人,旋律舒缓动听,恰如其分的表现出了人宠之间的温情。片方表示,观众们在观赏电影时听到这首插曲,一定会被带入情境,打动落泪。

  据了解在宠迷电影《我想静静》中金马影帝余少群与台湾甜蜜教主王心凌化身欢喜冤家“为静而战”,此外电影中还有“牙套小王子”谭佑铭(谭杰希)、香港女神杨玉梅,邵美琪,倾情加盟,更有宅男女神周韦彤,人气偶像胡夏及星爷电影中一班黄金配角(苑琼丹 黄一山 黄一飞 李健仁 张达明)等人鼎力相助,作为中国第一部宠迷喜剧电影,《我想静静》不仅有甜蜜欢乐,更有感人温情,相信无论是对于喜爱宠物还是喜欢爱情喜剧的观众来说都是9月观影的最佳选择。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