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法则》马达加斯加收官 上演部落对抗

2016-07-23 12:1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丛林家族”吴奇隆、李亚鹏、小沈阳、黄子韬、孙艺洲、邢傲伟、熊黛林一行七人的马达加斯加之旅接近尾声。今晚9点安徽卫视播出的《我们的法则》中,部落瘤牛大赛战况升级,李亚鹏为答谢萨卡拉瓦部落村民,排演丛林版 《韬密欧与熊丽叶》。“丛林家族”挑战攀登世界上最大的石林馨吉山,黄子韬过索桥情绪崩溃,孙艺洲牵手助其完成挑战。吴奇隆大婚将至,家族成员集体祝福心意满满,“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圆满收官。

  部落瘤牛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吴奇隆、孙艺洲经过一天的训练后,与瘤牛培养了较好的默契。这场盛会聚集了当地来自十几个部落的20多名高手。小组赛中孙艺洲被分在B组率先出战,训练时孙艺洲较快掌握了控制瘤牛的技巧,很快就能站在牛车上驾驶。吴奇隆被分在C组出战,吴奇隆在瘤牛练习中十分拼命,被甩了一身牛粪还不慎从牛车上摔落,但仍坚持参赛。

  在萨卡拉瓦部落住了四天的“丛林家族”与当地村民结下了良好的友谊。在离开部落前,李亚鹏主张为村民表演话剧《韬密欧与熊丽叶》作为最后的答谢。吴奇隆、李亚鹏分饰两个部落的族长,为了壮大本部落的气势,现场掀起了选角风波,最终吴奇隆以熊黛林“熊丽叶”作为美人计,夺得了大将小沈阳以及部落双胞胎小兵。李亚鹏为了导演处女作也是操碎了心。

  据了解,吴奇隆为《我们的法则》马达加斯加站的录制,推迟了与刘诗诗的婚礼。在节目中,吴奇隆带头盖房、生火、觅食,行动力满满展现族长风范,同时对成员们十分悉心照料,得到了成员以及网友的肯定。在马达加斯加之旅的最后,全体成员在大馨吉之巅祝福吴奇隆新婚快乐,“丛林家族”的马达加斯加之旅圆满收官。 露露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我们的法则 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