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终极之战将打响 刘涛"搬家"进组

2016-07-23 12:0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了八期激烈的比拼竞技,北京卫视明星跨界音乐节目 《跨界歌王》十强名额仅余两席,今晚21:08,半决赛、决赛的终极之战即将打响。众参演嘉宾纷纷对心目中的“跨界歌王”进行了猜测。小沈阳温情“告白”吐露心声:“晋级名额属于刘涛和巴图”。

  作为倒数第二场晋级赛,最后两匹出线“黑马”的产生令人好奇并期待。刘涛和巴图是迄今为止还没有晋级的两位“跨界”歌手。刘涛本周“破釜沉舟”,着实任性了一把,在一层试唱空间,刘涛喊话三位评委:“我把行李搬过来了,再不晋级我就住这里了。 ”台下“撒娇”,台上制霸,刘涛再唱经典伤感情歌,唱功日益精进的她赢得导师黄韵玲赞扬:“真假音转换得很完美。 ”而一比一仿真的有轨电车,演绎“雨中舞”的一众舞伴,搭配契合的舞美更是为刘涛锦上添花。

  姚笛作为《跨界歌王》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甜美亮相。姚笛曾透露参加《跨界歌王》的原因:“缺啥补啥,他们都唱的太好了,缺我这么个唱的差的,节目组就把我补来了。 ”

  上期尝试过一次“文艺女青年”的王子文本周则回归自我,鬼马“曲妖精”本真上线。古灵精怪的王子文其实“野心勃勃”,不光要自嗨,还带来了“闺蜜团”同台嗨,一场“姐妹与青春”的主题派对惊艳来袭。 林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跨界歌王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