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英雄"队长致青春 大张伟唱神曲版"葫芦娃"

2016-07-23 12: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江苏卫视本周日20:3《盖世英雄》王力宏、鸟叔、哈林、凤凰传奇四位队长集体致青春。大张伟全新降临,创意改编《葫芦娃》,鬼马风格征服全场。

  哈林战队的VIXX以一首 《那些年》再现了校园场景。台上VIXX青春逼人,台下的四位队长也忍不住回忆起自己的“那些年”。玲花更是少女心泛滥,边笑边以手遮面:“当年我年轻的时候,在内蒙古大草原骑着马放着羊,我们家的墙上,还挂着一个力宏哥的海报呢。 ”鸟叔也不甘示弱:“我十八岁的时候,我的房间里面也有王力宏的海报。 ”听闻自己这么受欢迎,连同龄人鸟叔都“看着自己的海报长大”,王力宏哭笑不得:“太神奇了这个海报,我要问我妈妈,这个是什么时候拍的,到处乱贴。 ”

  鸟叔要正式发起广场舞之争!在他的编排下,队员SNH48将把中韩广场舞名曲合二为一,大跳神曲《小苹果》。为着在这一秀中大放光彩,姑娘们也专门远赴韩国,进行了为期数周的培训。

  本周《盖世英雄》将迎来“段子手”大张伟。初次加盟,他就带来了一首《葫芦娃》。remix的电音

  曲风和耳熟能详的动画片配乐形成巨大反差,让人不得不佩服其逆天脑洞。舞台上的他挂着金葫芦,时而在自造的DJ台上敲敲打打,时而和“蛇精”和谐共舞,十分古灵精怪。其中夹杂的说唱更是引用了动画片《葫芦娃》中的经典台词“妖怪放开我爷爷”,令全场狂笑不止。

  大张伟表示,选择《葫芦娃》这首歌,他便是奔着神曲去的。他觉得凤凰传奇是自己心中的最佳队长:“凤凰传奇在我心目中,就是把咱们中国根上的很多特别棒的东西发扬光大。所以说我能够跟凤凰传奇在一起为他们添光添彩,是我能够做到的一点小荣幸。 ” 王衍芬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盖世英雄 葫芦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