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在京举行发布会(图)

2016-07-23 10:42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1日,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江苏卫视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林峰携主演林心如(饰演阴丽华)、袁弘(饰演刘秀)、王媛可(饰演过珊彤)、关智斌(饰演邓禹)、王琳(饰演过主)等悉数亮相。身兼艺术总监和主演的林心如,最近喜事不断,发布会上面对粉丝和媒体的犀利提问,始终对是否怀孕避而不谈,只是笑称“《秀丽江山》就是我怀了三年才生下来的孩子。”

  袁弘挽发“撩妹”遭嫌弃

  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改编自经典网络小说 《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林心如饰)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袁弘饰)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剧中以阴丽华、刘秀二人的爱情线为基础,同时蕴含了皇位争夺、后宫争位等高能元素。据导演林峰介绍,戏中林心如有不少马戏,都亲自完成,十分敬业。袁弘也表示,自己这次最大的意外是林心如的打戏,“那个剑那个枪,看着比她还大,肯定拎不动,没想到拍出来还不错。林心如不服气地回道:“我很喜欢吊威亚的!”

  发布会现场,“秀丽CP”林心如、袁弘也亲密互动,默契还原剧中经典秀恩爱场景,袁弘现场为林心如梳理秀发,惹来尖叫连连。梳毕过程中,心如似乎不太满意袁弘的挽发技能,却反遭“小弘花”的幽默调侃:“你不喜欢袁师傅很正常,毕竟没有霍师傅梳的好呀”,将气氛再度推至高潮。

  “长歌行”是“怀了三年的孩子”

  在与霍建华公布结婚喜讯之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近日,有媒体拍到两人前后脚现身北京机场,擦肩而过却没有见面,可见为了工作都相当地“拼”。外界对于林心如是否怀孕也一直猜测不断。当天《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作为林心如大婚前最后一次公开露面,媒体的关注焦点也都紧紧围绕林心如的“喜事”。

  因为导演发言时提到林心如“三喜临门”,让现场众人对其含义猜测不已,但在随后的采访中林心如解释称 “‘三喜’就是袁弘的喜事、我的喜事加上秀丽江山的喜事。”并表示“《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就是我怀了三年才生下来的孩子。”谈到婚礼,林心如表示一直在准备,谢谢大家的关心。并表示两人是十年的好朋友,不存在谁追谁的问题。至于未来和霍建华是否还会合作,林心如称还是要看剧本。 记者 周洁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