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者联盟》制片人接受采访:明星找科比签名

2016-07-22 15: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黄靖斐

  真人秀节目如此青睐体育明星,的确和越来越近的奥运会有关,记者在采访时,就获知有两个节目组大部队全到里约拍摄,导致采访很困难。在采访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时,节目制片人告诉记者,节目组请来了传奇篮球巨星科比,他指导明星打球,“比赛结束明星们都找他签名”,有他在现场,可以说他就是明星中的明星。《星球者联盟》将于7月22日21:36在东方卫视播出。

  节目理念

  娱乐体育结合最重要


  《星球者联盟》制片人告诉记者:“两年前,我就听朋友说国外的版权已经被中国买空了。毕竟成功的版权也就是那么几个,他们一做就做十年以上。”于是制作单位乐动乐听决定做原创IP。体育类综艺节目一直存在难出精品的尴尬,节目组在《星球者联盟》筹备之初也曾担忧过。“真人秀最终还是要落到真实人性上。篮球这个项目本身对男神们都有很强的吸引力。”像刘烨、陈建州本身在圈里就以爱打篮球著称,是篮球技能了得的“灌篮高手”。

  制片人告诉记者,刘烨、陈建州、王迅等众多明星大咖,凡是听到“篮球”二字时,都没有任何犹豫,第一时间接下邀约。“刘烨刚在上海电影节拿下影帝,马上就来节目组报到,主动要求不带经纪人和助理,与队员同吃同睡,晚上就睡篮球场地板上。”

  娱乐明星当然是自带话题和吸粉的综艺特质,来补充体育明星的综艺感方面的不足。如何把“体、娱”两大元素结合好才是最重要的。制片人介绍,同为体育综艺,《星球者联盟》不同于《来吧冠军》和《极速前进》有很多趣味性的游戏,它仅着力于篮球这个全民唯一体育项目,被称为“综艺版灌篮高手”。

  收视保证

  科比退役后全球首秀


  谈到与科比的合作,很多人开始都觉得不可能。团队开始找中间商联系时,回答都是“科比退役之后不可能参加真人秀”,“绝对没有可能”。但节目组还是抗住了压力,将《星球者联盟》的精神力用三个词传达给了科比——believe(信任),selfless(无私),king(王者)。因为《星球者联盟》节目组与科比“曼巴精神”的高度契合,最终赢得了科比的信任。6月23日科比来到北京开始节目录制。

  制片人回忆,科比经纪人开始是拒绝他在节目中打比赛的,但科比一上场,看到刘烨、陈建州他们几个人,不知道怎么就自己开始组队,传球、过人、扣篮……科比带着“球员们”打了很久。在训练结束后,科比还回应了明星们的签名合影要求。“科比退役后的全球首秀就是《星球者联盟》。”

  能请来科比和各大牌娱乐明星参加,节目组获得业内很多同行的认可和赞叹,据了解,《星球者联盟》核心团队成员12人,团队平均年龄30岁左右,年轻不服输。节目组表示:体育明星跨界参加真人秀节目,就是要传递一直到最后都不放弃、不屈不挠的“挑战精神”,带动娱乐明星和电视机前的观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星球者联盟 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