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城》8月提前开打 宣传主题曲MV近日曝光

2016-07-20 10:3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由陈木胜导演、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的警匪动作片《危城》提档至8月12日上映,影片宣传主题曲《钢铁心》MV于近日曝光,摇滚巨星信激情嘶吼的演唱和强动感的旋律,配上书法泼墨风格画面和精彩电影情节,侠义燃情,热血动人。MV中,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仿佛进行现实和角色的对话,两种不同风格影像,却传达同一情绪,三位男神可谓“冷酷到底”,在正邪对抗中上演一段复杂的“三角关系”。

  由信亲自作词并谱曲的电影宣传主题曲《钢铁心》曝光后大获好评,迅速登陆各大音乐类网站排行榜,成为网络的热议话题。有网友表示,听过歌曲之后热情被瞬间点燃,“超燃超带感”“令人忍不住跟着节奏摇摆”,还有影迷则称歌曲和电影气质完美契合,“一样的硬气”“一样的热血”。

  《钢铁心》MV采用古典书法和泼墨风格,除影片画面外,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还以现代装出镜,将角色情绪延续下来,游走在黑白和彩色之间,令现实和电影中的影像相互交融。刘青云、古天乐、彭于晏三人上演一段关系错综复杂的“三角关系”,三人或擦肩而过、或严肃对视,冷峻的眼神交锋之间,散发出浓浓的危险和对峙的紧张气氛,正邪对抗颇令人期待。同时三位男神集结于此,黑色西装笔挺有型,神色凝重更显冷酷气质,高能的颜值引粉丝纷纷舔屏,高呼“激情全被撩起来了!” (记者 许城贵)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