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中国新歌声"首播 汪峰告白章子怡(图)

2016-07-16 10:4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中国新歌声》终于在今晚揭开了神秘面纱。这一届的学员总体颜值较高,有小鲜肉回锅肉火锅涮肉!导师们的风格也大变,平时只字不提章子怡的汪峰,变成炫妻狂魔,动辄搬出老婆子怡。原来的团宠小公举周杰伦,在首期节目中频频遭到吐槽。

  



  首期节目中,汪峰被学员一曲《无处安放》勾起回忆,当场表示“这是我为子怡写的歌!”更吐露自己与老婆章子怡的甜蜜往事,充满粉红泡泡的现场气氛引得其他导师纷纷“起哄”。

  



  汪峰表示“这首歌是我写给我老婆子怡的。那是在洛杉矶的郊区,晚上我开着车,子怡坐在旁边,那条公路有一段非常长的下坡,我清晰的看到一个月亮,不在天上而是在公路的尽头,圆圆的非常美。我立刻让子怡看,发现她在旁边睡着了,后来她醒来看到了,那时车里正放着 Beatles的歌,这个就是我这首歌第二段的歌词。你刚才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回忆起了当时所有的场景”一席话让现场瞬间充满了粉红泡泡,暖得不要不要的。

  汪峰身边的几位导师也是“神助攻”,那英立刻表示:“这一集子怡必须看,不看对不起汪峰”哈林则打趣“你放心,汪峰会录下给子怡看的”而仔细观察的呆萌杰伦则提出了一个问题:“我想问下,子怡是不是平时不太睡觉,为什么她总在那时候睡觉?”这个令人浮想联翩的问题立刻引发现场哄堂大笑,杰伦立刻表示自己刚才只是开个玩笑,哈林则感叹“杰伦,你这孩子学坏了啊!”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国新歌声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