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没断档90后挑大梁

2016-07-15 1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黄靖斐

  长江后浪推前浪这句话最适合风起云涌的娱乐圈,明星们从来都是在观众猝不及防的时候飞速地更新换代。

  说到小花们,“四旦双冰”依然有自己强大的资源和空间,但早已无心恋战,当初的“四小花旦”赵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静蕾也顺势成为媒体眼中的“四大花旦”,到后来的杨幂、刘诗诗,小花旦们一拨接一拨。犹记得去年有媒体再评“四小花旦”,周冬雨、郑爽、杨紫和张慧雯虽是热门人选,但并没叫响,大家还遗憾着小花断档,而今年,90后小花甚至95后小小花们,刷刷地全冒出来强势登陆,95后的关晓彤都开始挑大梁了。

  从最初电影中的友情客串,到热播电视剧《好先生》中的重要戏份,再到《九州天空城》担当女一号,交出如此亮眼的成绩单,关晓彤已经坐稳了95后小小花旦的头把交椅。关晓彤颜值和演技一直都在线,不靠网红脸,踏踏实实拍戏,又是学霸,不管电视剧还是本人的人设都非常好,目前她的综合资源最好,以前接的戏很接地气,大刷好感度,正当大家以为她要一直“国民女儿”下去,她又拍了古装奇幻大IP《九州天空城》,和另外一个国民女儿杨紫的路数不谋而合。可以说IP带火了一批颜值高但不需要演技的小花,连本来在磨演技的杨紫和关晓彤也搭上这趟刷点击率的车。

  如今的娱乐圈可不是看资历的地方,别说女明星,小鲜肉都一茬一茬地换新,三个月一个“老公”那都是常态,花旦们自然也不在话下,不然怎么走人气路线,怎么吸年轻人的粉。90后也有尴尬,85后正在拼命刷存在感,所谓“新四小花旦”就是炮灰,去年的评选谁还记得?而去年大家看好的张慧雯,因为走章子怡的路子只拍电影,远没有其他小花的话题度。

  90后还处在加血阶段,最大的资本就是无敌的青春和无限的可能,这是她们最美的时光,可是她们等不到满血就开始披上战衣,生怕慢一步就抢不到好资源。这几年就是90后的关键几年,也是85后资源最强的几年,都需要加油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明星 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