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枪手快枪手》15日上映 揭该片五大看点

2016-07-15 10:4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7月15日正式全国公映,影片由潘安子导演执导,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领衔主演。关于该片的看点,片方第一时间做了甄选推荐,在不剧透的前提下提高观众的观影品质。以下为五大看点:

  看点一,首部西部动作喜剧: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讲述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几人组成夺宝者联盟,为夺回国宝与锦荣饰演的大Boss斗智斗勇,路途中发生的一系列笑闹不断的故事。影片辗转敦煌、嘉峪关、上海、南京等多地拍摄,是国内首部西部动作喜剧大片。看点二,强大阵容碰撞花火:林更新、张静初此次组成“污辣CP”,男人负责搞笑耍贱,女人负责舞枪弄剑,两人一路相爱相杀;腾格尔、刘晓庆饰演一对老夫妻,腾格尔变身妻管严,做饭、洗脚、跪搓衣板,对刘晓庆伺候周到。看点三,夺宝题材引人入胜:本片以夺宝题材为主,片中一个大坏蛋、一群王八蛋、一帮臭老外爆笑集结,随时抖出的包袱让人猝不及防笑到抽筋,无论是情节设置还是语言都风趣十足 ,密集笑点让观众一次笑个够。看点四,首部华语全格式影片:本片此次以11种版本全格式上映,除了2D、4DX、MX4D,还有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ScreenX、DTS-X、中国巨幕DTS-X等11个版本,开华语电影史先河。另外,本片是首部采用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制作的华语电影。看点五,彩蛋都能笑出声:《快手枪手快枪手》将爆笑进行到底,不仅正片精彩纷呈,就连彩蛋也经过精心剪辑,是个大惊喜,让人从头笑到尾。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