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别闹!》有了电影版 高晓攀首执导筒

2016-07-12 09:5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7月11日,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在保定举行盛大的开机发布会。导演高晓攀偕主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灿森、彭敬慈、利晴天、万国鹏、钱波、王劲松、宫哲闪亮登场。活动中,众位主创逗趣分享了彼此间的合作渊源与角色故事,使发布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因为有《夏洛特烦恼》的成功案例,话剧版《兄弟,别闹!》此次搬上大银幕也让许多影迷对这部同名原创IP喜剧大作充满了遐想与期待。

  电影《兄弟,别闹!》是高晓攀导演进军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发布会上高导言简意赅用“真!乐!闹!”三个字解释了自己的电影。高晓攀表示:“‘真’代表片中包含的童真乐趣元素,同时也代表了剧组成员对待电影的敬仰之心与真诚之心;‘乐’就是嘻哈包袱铺独特的幽默风格,笑点十分接地气;‘闹’即是演员的表演风格,电影中的动作戏和电影场面都很热闹、很欢快。”高导说,“我是相声演员出身,我太了解喜剧的风格,太了解观众的笑点在哪里了,所以我本着一颗谦卑的心立志做一部有质感的电影。”

  活动现场,高晓攀导演十分诚恳地表达了自己拍摄电影处女作的心路历程,他笑称:“我知道作为一个新人导演备受大家质疑,所以我会一直秉着谦卑的心态拍摄这部电影。”而聊到电影是否会成为 “黑马”,高晓攀则抛出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我们都知道2015年黑马影片《煎饼侠》《夏洛特烦恼》赢得票房与口碑双丰收的成绩,很多人都认为我们这部片子是一部黑马影片,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所谓黑马影片是不被看好,属于绝地反击类型的,但我相信我们的片子是一部有质感的电影,是对得起观众的。”此外,高晓攀更在现场幽默表示:“我们电影的男女主角都是高颜值的俊男靓女,可以称得上是白马王子加白雪公主的组合,怎么我们也得是一部‘斑马’型的片子”。

  片中的阵容也相当有实力,高晓攀将与“极品女士”于莎莎组成引人注目的颜值担当组合,尤宪超则是欢乐担当,李灿森是强悍劲爆的动作担当。

  谈及这部“兄弟”主题的电影,于莎莎开玩笑称自己在 《兄弟,别闹!》中饰演的是中间那个“逗号”,她表示自己一开始以为将在这部喜剧片中饰演一个搞笑的女神经,但是就目前来说,自己在片中一直在做女神,一直和高晓攀谈恋爱,并表示在接下来的戏份中可以加入自己更多的想法,把角色演绎得更立体、更真实。 (记者 许城贵)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