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周梓倩引发"抢人大战"(图)

2016-07-09 11:18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晚22:00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将迎来导师组队期,四位呆萌导师将各自选择学员组成队伍进行表演。为了将最合适的学员收入囊中,四位导师“抢人”停不下来。曾妮一展歌喉,“全能才艺”获导师好评,“洋娃娃”王倩进步巨大惊艳羽·凡……

  节目中,胜利导师率先选择学员,看好周梓倩的胜利毫不犹豫开口选人,没想到却被晓明 “插足”。为了抢人两人不惜翻出家底,一个直言“我有BIGBANG的哥哥们”,一个搬出“我家BABY”撑腰,两位导师的积极性让周梓倩瞬间纠结,吐露心声“其实我心中的第一顺位和第二顺位就是胜利和晓明导师”。

  “洋娃娃”王倩凭借巨大进步惊艳导师。节目中,王倩和队员一同演绎了一出 “洋娃娃”跳舞,投入演绎点燃全场。出乎意料的进步让羽·凡导师都忍不住夸奖,“王倩她整个的表演表情应该是娃娃里面最到位的。 ”

  除了不断在节目中带来令人振奋的舞台表演,更令人惊喜的是,美少女学员还将有机会一展演技才华。7月15日,治愈系青春喜剧《一起同过窗》将正式上线,而《加油!美少女》中的优质学员也将会有机会参与该剧第二季的拍摄。金 婉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