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杨幂古力娜扎 他们用生命自黑(图)

2016-07-08 16: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娱乐圈里,招黑体质的明星多得是,很多明星往往就因为一部戏而大火,但是火了之后总是会传出各种各样的绯闻,甚至很多明星越描越黑。有的先天不够,后天也拿不出什么来凑,所以只能在招黑的路上渐行渐远。怎么应对黑粉?从拉黑到自嘲,明星们各有招数。

  黄子韬:自己作的黑自己洗

  EXO风头正盛的时候几个小鲜肉纷纷解约回国单独发展,其他几个都顺势而上混得风生水起,又拍电影又出专辑的,但有一个人很特别,他人也很红但口碑却不好,连王思聪都决定做一辈子他的黑粉。他就是很神奇的男子黄子韬。

  黄子韬黑料实在是多,画几个重点给大家温故知新:队友解散插刀前队友,结果人家骂完后自己也解约回国,真是实力打脸啊。还有采访耍大牌,秀场迟到后乱入T台,韬爸200亿身家强势出道……

  网友总结黄子韬招黑的一个原因就是:自己作的。说话口无遮拦,一言不合就分分钟耍脾气。这不就是“自己招来的黑,跪着也要黑下去”?

  可喜的是,韬韬最近也有洗白的迹象,比如韬韬爱唱歌,在野外生存节目《我们的法则》里唱歌,李亚鹏吐槽过,被同伴喊“滚”了之后,就对着工作人员唱。最新一期的《我们的法则》中,黄子韬的荷尔蒙魅力爆棚,丛林中的狐猴拉着他上演了“壁咚”强吻。黄子韬瞬间也被封为“行走的荷尔蒙”。黄子韬最骄人的成绩就是强势霸占了表情包界内的大片市场份额!韬韬靠着强大的内心努力让黑粉转粉,看多了这个男孩画风清奇的行为,黑粉们也有逐渐接受的趋势。

  杨幂:自黑界楷模实力圈粉

  杨幂也是一路伴随着黑料走到了现在,越黑越红,而且,她的不少黑料也是比较奇葩,比如脚臭。但杨幂应该算是最早开始靠自黑圈黑粉的,堪称自黑界的楷模。

  直到杨幂后来去天涯做了访问,才扭转一些人对她的负面看法。她将整容、结婚、唱功甚至臭脚、插座等无厘头问题一个不落地全盘回应,机智幽默的对话让不少网友惊呼“黑转粉”,而“爱生活,爱大幂幂”等经典语录火速走红。

  杨幂通过孜孜不倦地自黑着,产生的良好效果,通过自黑的方式来让网友不再忍心攻击她,很多网友开始很友好地看待这个敢于自己打脸的姑娘,甚至很多黑粉还成为了她的真粉,真的很高明,这种艺人是最适合这个复杂的娱乐圈的。讲真,大幂幂还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再加上她勤奋堪称劳模,虽然很多人还是对她的演技、唱功质疑,但她已经有了金钟罩铁布衫,这些质疑都不是问题。

  古力娜扎:搭上塘主就被黑

  小花古力娜扎曾被网友称为“北影最美考生”,想不到在出道以后却特别招黑,也是命运弄人!娜扎自从搭上霸道总裁“鱼塘”塘主张翰,分分钟被黑成渣渣。但凡有夸郑爽、骂张翰的时候,古力娜扎就得跟着再被黑一次,三人之间的糊涂账更是剪不断理还乱。

  娜扎最近被黑得让人心酸,连家人都连累。她的剧照被P成遗像,姐姐也被黑粉骚扰,连带妈妈都被诅咒。无奈的娜扎发微博称“大家开心就好”,又被大家秒黑。毒舌黑粉又来了,“真的觉得你这是在学杨幂,认为自黑就能够走出来吗?别想多了。”看起来,自黑也不是万能的!

  本报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自黑 娱乐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