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铜管中坚力量将奏响室内乐专场

2016-07-08 11: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 王法艳) 7月9日19:30,青岛交响乐团铜管专场室内乐音乐会将在青岛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中央音乐学院教授、管弦系主任赵瑞林来青担任艺术指导,他也是本场演出的指挥,同时参加演奏。

  当晚的演出将演奏科普兰的《大众的号角》、迈克·苏尔兰德的《冰淇淋》等经典曲目。青交还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青岛大学音乐学院的两位小号老师和青岛市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长号首席参加演出,可谓是集合了青岛铜管的中坚力量。

  7月10日14:00在市人民会堂三楼小音乐厅还将举办《与小泽征尔共度的午后音乐时光》公益读书会,由乐团的徐学敏老师主讲。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铜管 室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