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新剧演技爆发 《任意依恋》中韩同步播出

2016-07-06 09: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任意依恋》开播发布会前天在韩国首尔举行,优酷作为该剧在中国的独家播出平台直播全程。发布会现场,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焕、林珠银及导演朴玄锡一再提及,先拍后播的模式,让演员有充足的时间为角色做准备,拍摄中遇到问题也能随时与编剧、导演沟通,因此对新剧的播出信心十足。

  该剧由李庆熙担任编剧,她凭借 《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被韩国观众称为 “最具收视号召力的神编”。现场片花中,裴秀智有一场笑着笑着就哭了的戏,令人动容。裴秀智说:“这是我的亲身经历,之前跟李编剧讲过,但被写进剧中,自己演起来还是挺难的。”该剧将于今晚21时优酷同步韩国全网独播。优酷“韩娱季”暑期档还将推出李准基、IU等当红偶像主演的年度大剧《步步惊心:丽》。(林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裴秀智 任意依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