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文化馆历届艺术家优秀作品展昨日开幕

2016-07-02 10:2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青岛市美术馆承办的“艺路墨香 ”青岛市文化馆历届艺术家优秀作品展,昨日在青岛市美术馆展出。

  青岛市文化馆自1958年建馆至今已58年,人才济济的文化馆为青岛市的文化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这近一甲子的纪年中,青岛市文化馆艺术家们的影响力一直是溢彩无边、相映承传。此次展览汇集了青岛市文化馆历届优秀艺术家18名,近100幅作品,其中有耄耋之年的老艺术家,有在各自领域独立风骚的佼佼者。

  艺术环境需要给艺术家一个沉淀和磨练的机会与平台。多年来,青岛市文化馆与艺术家们引领着青岛文化艺术。 “艺路墨香”青岛市文化馆历届艺术家优秀作品展及作品集的出版足以为青岛文化艺术的发展留下浓浓一笔。

  本次展览展期从昨日开展,展至7月1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免费去青岛美术馆参观。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艺术家 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