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与家人到美国休假 腿细如竹竿瘦成纸片人

2016-07-01 09:2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星郑爽身材娇小、外型甜美,刚出道就迅速走红,但成名后的她逐渐出现许多负面新闻,不仅整形、耍大牌、劈腿等传言排山倒海而来,而多次被传减肥成瘾的她,因此罹患厌食症,近日有人发现她到美国度假,走在街上满脸笑容,但整个人瘦成宛如纸片人,让人怀疑传言属真。

  自从郑爽走红后,网络上开始出现许多关于她的负面新闻,最近一次是她和音乐才子胡彦斌分手时,不仅被指遭男方劈腿,但她其实也是劈腿前男友张翰,才和胡彦斌在一起,虽然她严重否认,但仍止不住对她的谩骂批评,传出她因压力太大因此崩溃,关于她罹患厌食症的事情,据悉是郑爽减肥成瘾,甚至被人发现现身北京某医院做心理咨询,正是因为她罹患厌食症。

  而近日有网友在美国惊见郑爽走在街头上,貌似出游度假,她戴着墨镜,一身休闲打扮,满脸洋溢着笑容,心情看起来相当不错,但照片中可看见,郑爽整个人变得相当单薄,露在衣服外面的手臂和双腿瘦成跟竹竿一样,让网友非常担心她是不是真的生病了,纷纷留言要她多吃点,要多照顾自己。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郑爽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