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2"彭于晏梁家辉再续父子情 两人狂飙演技

2016-07-01 08:4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四年前的《寒战》,让观众记住了彭于晏这个戏中智商高达192的干练警察李家俊。 7月8日,《寒战2》回归,彭于晏继续扮演梁家辉的儿子,父子俩在警界掀起新的波澜。据悉,这已是两人的第五次合作。

  新片发布会上,问及与梁家辉再次合作的感受,彭于晏称:“我非常幸运可以再次饰演家辉Daddy的儿子,我们三次都演父子,非常有缘分。不论是片中还是生活中,家辉哥都给我家人的感觉,只要是我认定的事他都挺我。”他主动为自己正名:“李家俊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不是为自己,这其实是他孝顺父亲的一种方式,当然可能走偏了。我在续集中其实不是坏人,是为父亲豁出一切的孝子。 ”

  《寒战2》里,梁家辉提出来要加一场父子拥别戏,成为一枚催泪弹,彭于晏说,“我在现场演的时候,自己也非常感动,因为我在戏里确实不是正派的角色,但是家辉哥还是希望我走到正确的道路上,给我一个非常温暖的当下。如果观众喜欢父子线,这场戏我相信给出来的是非常完美的。 ”

  片中彭于晏和杨宁一起负责枪战部分,彭于晏表示,《寒战2》圆了他演枪战片的梦。 “男孩小时候都有这个梦想吧,喜欢看开枪的戏,我是看着发哥的枪战片长大的。但第一部我还没掏出枪来就被抓了,还好有第二部。 ”两个动作派的警察,在电影里是彻头彻尾的破坏一族。“戏里有一些大场面,都是被我们破坏的。比如第一次拍地铁站,我们把地铁站给炸了;还有隧道,之前香港是没有人在隧道里拍过枪战的。 ”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彭于晏 寒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