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刘涛欲出唱片 音乐总监捞仔看好"新人"

2016-06-28 11:0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随着北京卫视2016明星跨界音乐节目《跨界歌王》热播,影视演员跨界发声也成为近日荧屏和网络上的热点话题。担任节目音乐总监的捞仔坦言,看好一众跨界的 “乐坛新人”,并透露自己已与王凯、刘涛有了音乐方向的 “约定”。

  《跨界歌王》自播出伊始便话题不断,关于跨界歌手们“唱功”的质疑无疑是这当中最大声的。捞仔表示:“我眼里没有专业歌手和非专业歌手的区别,只要你能把唱歌的情感和对音乐的态度好好地表达,而且自己还有在唱歌上的天赋,就是一个专业歌手。”而相比专业歌手,捞仔同样指出了这些跨界歌手的独特优势:“演员出身的他们比一般歌手更富有感情,因而在整个舞台呈现当中,他们更能将自己的情感带入到歌曲当中。 ”

  捞仔透露,已和王凯、刘涛都有约定,“等《跨界歌王》结束后会和他们好好研究一下在音乐上的方向。看到刘涛唱歌我会想起山口百惠,山口百惠是影视歌三栖演员,唱歌虽不是日本最好的,但演戏相当好,平均的综合素质是最高的。而王凯,我会把他比喻做男版蔡琴。 ”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凯 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