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孙俪妹妹孙艳曝光 曾客串"甄嬛传"小玉娆

2016-06-28 09:07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日有网友曝光疑似孙俪同父异母妹妹的微博。26日下午,孙俪受访时证实该微博的确是妹妹,和妹妹无话不谈。“我爸爸现任老婆不是第三者,我们家庭关系十分和睦”。

  



  据悉,孙俪父母于1995年离婚,此后孙俪一直跟着母亲生活,而父亲则在几年之后再度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孩,但确切时间不祥。但曾有媒体爆料,孙俪与妹妹关系很好,只要她在上海,经常会把妹妹接出来玩,带她去吃肯德基,去游乐场,而且妹妹的教育费用一直都是孙俪承担。妹妹伶牙俐齿、能歌善舞,但在孙俪心底,不希望妹妹再吃当年自己吃过的苦,她打算让妹妹去学跳舞,有个好前途。

  



  “我妹妹每年都会跟我出去旅游,跟我一块儿玩儿。因为我们年龄比较相近,她也比较信任我。我们更像闺蜜,很多秘密她都会跟我说,有很多心与心的交流。确实是这样,她每年暑假都会在我这边住一段时间,我在哪儿她就去哪儿。”聊到妹妹,孙俪话匣子大开,笑称她从小就跟着自己这个当演员的姐姐“混”,“她很小很小就跟我一起演过《上海滩》,那时候需要一个小花童,我就带她去了。而且她很小就跟我一起逛街压马路,两三岁的时候我就带着她出门,她非常乖,所以等于从小就跟我一起混大的。”

  不止《上海滩》,孙艳还在《甄嬛传》《恶棍天使》里小小露过脸,其中《甄嬛传》最为正式,剧中,甄嬛未入宫前还有个妹妹,当时孙俪就跟导演建议何不让妹妹孙艳来“本色出演”,反正戏份也不多。获得同意后,孙俪的妈妈便带着妹妹来拍戏,还正经八百地签了合约拿了片酬。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