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陈明郭麒麟加盟"星厨驾到"第三季(图)

2016-06-27 09:3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国内首档明星美食竞技综艺《星厨驾到》第三季下周二登陆江苏卫视。前天,“明星炊事班”成员佘诗曼、秦海璐、王琳、陈明、贾玲、何洁、郭麒麟与三位评审刘一帆、梁子庚、邰智源集体亮相开播发布会,分享星厨的台前幕后,称《星厨驾到》就像明星们的“后厨房”。

  现场曝光一段精剪片花中,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喊秦海璐为“妈”。发布会现场,郭麒麟说:“她是我妈,我爸说,来这节目看见好看的阿姨都叫妈。 ”王琳不高兴了:“我不漂亮吗? ”郭麒麟当即又认了一位“王妈妈”。认了两个妈以及好些个姐姐,郭麒麟大耍嘴皮子功夫说“多个妈多条路”,“我两个妈对我帮助特别大,我没经验做饭,评委老师总欺负我,老是对我要求太高。 ”秦海璐则表示:“平时在家做饭的时间比较少,也希望能有机会做饭给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分享。 ”

  作为第一季的热门选手,贾玲的回归引发了许多粉丝的期待,再度回归,连“地狱厨神”刘一帆都说:“她变了”,“我真的震惊了,你这两年都在干什么?你的进步很大,惊艳到我。这道菜让我看到不一样的贾玲,希望接下来你能用每一道菜把我给收服。”发布会现场,明星厨师们利用食材还做出了一道美味沙拉。今年夏天,《星厨驾到》要将最全面的明星食谱呈现给观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佘诗曼 郭麒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