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曼蒂克消亡史》群星云集 演绎上海滩传奇

2016-06-27 09: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程耳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等明星主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日前正式宣布定档贺岁。该片群星云集却又极度低调,讲述了一个上海滩的特工传奇。日寇秘密派遣大批间谍潜伏在上海,大批有志的进步人士和这批间谍开较量,直至迎来抗日战争胜利。葛优、章子怡继《夜宴》后再次合作,而且葛大爷在贺岁档屡创票房佳绩,因而《罗曼蒂克消亡史》的前景备受关注。

  《罗曼蒂克消亡史》此次发布的“大开眼界”版海报,聚焦于16位主要角色的眼睛。该片风格独特,既有上海滩帮派的凛然秩序,也有挺身赴死的兄弟情义,还有缠绵的多角爱情。该片融会贯穿了多种类型元素,导演程耳表示,结构是电影特有的一种魅力,《罗曼蒂克消亡史》试图在结构上再行突破,而精妙合理的结构会为影片带来一种气势,更会极大增强观众的参与感。葛优透露,程耳让自己演的角色是自己没演过的,“我只能透露是一个有钱有势力的人。 ”

  据悉,葛优对该片非常看好,导演光凭剧本就打动了章子怡等明星加盟,足见该片的质量。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