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年底开唱 门票最低三千

2016-06-24 10: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近年甚少公开露面的王菲,自从2011年3月在香港亚洲博览馆开演唱会后,一直只听到复出的消息。最近有消息称,王菲将于今年12月29、30日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其中29日是包场,不对外开放,而30日场次则会公开售票。据悉主办单位将豪掷1.6亿元制作演唱会,最贵门票暂定为13888元,最便宜则为3000元;另外有消息称,最贵门票价格为9800元。另盛传王菲开出1亿元天价代理费,又有消息透露阿里巴巴已经投得王菲演唱会主办权。

  而王菲经纪人陈家瑛昨天已回复确认消息:“阿菲的确会在年底开演唱会,至于详情暂未可公布,时间成熟一定会通知大家。”虽然王菲演唱会票价相当昂贵,仍无损粉丝的热情,网友留言称:“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王菲。 ”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王菲 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