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化解末日危机 《独立日2》展现科幻史诗

2016-06-24 10: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年度最受期待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巨制电影《独立日:卷土重来》日前举行北京首映礼,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携片中两位演员Angelababy、黄经汉现身助阵。今天起,《独立日2》将在中国同步北美以3D、IMAX3D、中国巨幕3D的版本上映。

  《独立日2》由《后天》、《独立日》、《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集合了科幻、灾难、动作、星际、怪兽等卖点元素,讲述人类在外星人入侵面前团结抗敌的故事;片中第一部原班人马包括演员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等以及原班特效团队悉数回归。中国演员Angelababy等新生代也加入到电影中,担起新的拯救世界重任。Angelababy饰演女战斗机飞行员,黄经汉饰演被派驻月球基地的中国指挥官,是Angelababy的叔叔。

  导演艾默里奇表示,多国团结作战是此次《独立日2》的重要背景,他希望抗击外星人的主要飞行员中,有一个是中国女飞行员,所以安排了Angelababy试镜。他还开玩笑说,他对Angelababy“一见钟情”,可是她已经结婚。 Angelababy则表示,老公黄晓明是《独立日》的粉丝,当他知道自己要试镜《独立日2》时,比自己还激动,这次一定会包场支持《独立日2》。另外她也透露,《独立日2》中不乏感动落泪的地方,因为导演还是把他擅长的亲情元素表达得让人动容。 20年前的《独立日》,在全球轰动一时,拿下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导演透露,期待接下来有机会拍摄续集《独立日3》,展现星际反击战的大场面。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末日危机 独立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