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一首《那就这样吧》成丑帅代言人(图)

2016-06-24 09:50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近来一部网剧《余罪》很火,受到许多网友的喜爱,这部剧的主演张一山也因此爆红,演技爆表,其中一段床戏更是达到演技巅峰,被网友调侃为最佳声优,张一山也终于成功打破小时候饰演的刘星给大家留下的固有印象。

  

张一山



  



  随着《余罪》大火,张一山也成了许多人的男神,丑帅丑帅的他也愈发受到关注。近日网上流传一段张一山在酒吧翻唱《那就这样吧》的视频,撩动不少少女心。不少网友留言“我的天呐,男友力Man,太有型了”“可以,这很刘星”“喜欢痞帅痞帅会唱歌的男人”“二哥人格魅力爆炸。”

  在因《余罪》爆红之前,张一山也曾经历过一段寂寂无名的时光,多年以来给观众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当年的《家有儿女》,张一山也曾被质疑长残没落,不过这次张一山完全用演技证明了自己。

  

家有儿女



  张一山,1992年5月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张一山8岁时开拍广告片,后被导演相中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乐。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9年,主演电影《寻找成龙》。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播出。2016年主演刑侦网剧《余罪》和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2016年主演古装青春偶制《重耳传》。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