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薛之谦2012年微博 曾帮收废品老人背垃圾

2016-06-23 09:59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2012年的薛之谦还没有二度翻红,人们只记得曾经有人唱歌《认真的雪》还不错听,当时薛之谦帮老人被废品这个事也有许多艺人转发曝光,但薛之谦并没有去接受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再发声。

  



  23日,有网友曝光了几张薛之谦在2012年发表的微博。当时薛之谦在微博中写道,自己被一位收废品的阿姨问路,还陪着她苦等了一个小时结果也没有等来收废品的人。事后,网友采访到该老人,老人称薛之谦不仅给自己钱还帮自己把垃圾背上楼。

  

当年薛之谦帮助过的那位老奶奶接受采访,老人拾荒老奶奶的生活境况叫人心疼。



  



  



  收废品老奶奶在采访中说薛之谦陪她等收废品的人来,苦等一个多小时都没有等到,后来薛之谦叫了出租车,帮老人把废品放进后备箱,并送她回家。  

  薛之谦将收废品奶奶送到家,不仅帮她把废品都背上楼,还给老奶奶钱,让她这两个月这么热就不要出去捡废品了。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