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吴海英》履行收视破5%约定 街头送抱抱

2016-06-14 09:08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语:由宋贤旭导演,朴海英编剧的《又是吴海英》讲述了同名的两个女人和一名能够看见未来的男子之间的错综复杂的故事。分别由文晸赫和徐玄振担任男女主人公。

  



  



  韩国tvN电视台月火剧《又是吴海英》收视率节节攀升,即将履行收视破5就free hug的公约,目前正在敲定时间和场所。

  13日,剧组方面表示“在观众们的热情声援下,《又是吴海英》目前的平均收视率达到了9.9%,之前演员们曾和观众们定下公约,表示收视破5就要free hug”。并补充道“目前我们正在商定最终的地点和时间,尽力准备中”。

  该剧曾定下破3邀请观众到拍摄现场的公约,不久前已如约履行。不久后的破5free hug公约履行在即,令该剧粉丝们期待不已。另外,《又是吴海英》由组合神话成员Eric和演员徐玄振、全慧彬主演,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攀升。

相关阅读

又是吴海英 收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