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上映首日票房破两亿 掀起怀旧观影潮

2016-06-09 15: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打破《速度与激情7》的零点预排片纪录,零点场初步统计获得5207.6万元票房,上映首日票房就突破2亿元,6月8日上映的电影《魔兽》在首日就引发了观影狂潮,记者于当天在CGV星聚汇影城观看了4DX媒体体验场。在中国,很多游戏玩家都是在魔兽世界的陪伴下成长起来的,无数粉丝打出“为了部落!”的旗号走进影院怀旧。部落和联盟是游戏中的两大阵营,但在中国男性游戏玩家中,勇猛有力的“部落”更得人心。

  上映比美国早:

  零点满场影院加映


  《魔兽》的上映备受瞩目,从零点首映场就可以看出其火爆程度,青岛华臣影城、万达影城等影院推出的零点场都基本满场。据SFC上影影城的相关人员赵坤介绍,该影院的4DX厅和IMAX厅于当晚全部售满,普通3D厅也基本售满。6月8日白天和晚上的票房更为火爆,影院又出现了网络售票以来罕见的大排长龙买票的现象,“售票人员都忙得不可开交,加开了IMAX厅的场次,依然供不应求”。

  此次《魔兽》改编电影于6月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比在美国的上映还要早2天,在零点场排片场次上,《魔兽》已经打破《速度与激情7》保持的零点预排片纪录,其零点场初步统计获得5207.6万元票房,与《速度与激情7》获得的5247万元票房仅相差40万元,最终的实际票房有可能超越这一数字,创下新的零点首映票房纪录。

  吴彦祖演反派:

  “毁容”到让人认不出


  虽然是一部好莱坞制作的特效大片,但《魔兽》洋溢着满满的中国元素,其最大亮点就是吴彦祖在其中出演了兽族中的古尔丹一角,不是“打酱油”,而是绝对主演之一,是影片中最大的反派。

  兽族就是中国粉丝最为津津乐道的“部落”成员,他们有着人形,但长着动物般的獠牙,并且身材非常高大强壮,可以轻易掐着普通人的脖子像捉只小鸡一样高高举起,其强大非常受男性玩家的欢迎。

  吴彦祖称自己在《魔兽》中所饰演的古尔丹与以往角色存在着巨大反差,面目可憎、毁容到完全无法辨认。这也是吴彦祖第一次尝试动作捕捉拍摄技术,为了将角色做到极致,可谓“彻底地活成了一个兽人”。剧组为了塑造角色专门请来运动专家,集中六周之久训练演员,直至每个人都适应了兽人的独特行动方式。吴彦祖因角色驼背而且双腿弯曲,在拍摄时必须长时间保持困难的姿势行动,数月后腿已变形到无法穿进原来的裤子。

  本报记者 王法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魔兽 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