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夫妇即将离婚?正在分割4亿美元家庭资产

2016-06-06 11: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好莱坞八卦杂志《OK!》最近报道称,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分居,正在办理涉及4亿美元婚前协议的离婚手续。知情人披露,52岁的皮特已经受不了妻子,因为“她吃得很少,夜夜饮酒,而且不停地抽烟”。朱莉的情绪也有问题,皮特“花费许多精神,试图使她好好照顾自己而精疲力尽。看着挚爱的女人糟蹋自己很难受。”据悉,皮特认为朱莉生活方式不健康,而两人婚姻中的沟壑难以弥合会引发双方恶言相向,甚至大打出手。

  知情人士说,朱莉不只和皮特保持距离,对两人的孩子也是如此。皮特最初很喜欢朱莉孩子气的一面,“真的难为他了。他自认对她很有耐性,然而他已经开始渐渐失去对两人快乐的信心。 ”知情人还透露,皮特正与电影《同盟国》女主角玛里昂·歌迪亚发展恋情,这一劈腿行为也让朱莉非常愤怒。

相关阅读

皮特夫妇 离婚